> 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之二十六:牢记“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汉大学党委巡视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之二十六:牢记“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1-11-19
点击数:

1118日晚上,党委巡视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围绕“牢记‘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主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视办主任、支部书记蒋明主持会议。

蒋明、刘光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蒋明传达了学校党委系统工作通气会精神,阎晓愚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集中观看了《为实现世界永续和平发展贡献中国力量》短视频。围绕学习内容,党员同志们结合自身工作,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蒋明在总结中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全体党员要结合中央巡视整改和即将开始的校内巡视工作深入贯彻执行。公报中明确提出“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全体党员要牢记“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蒋明强调,根据上级要求学校党委巡察办已更名为党委巡视办,这对我们的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支部今后要更加注重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秉持对学校党委负责,对全校师生负责,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高质量开展校内巡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