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之二十一:“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武汉大学党委巡视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之二十一:“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1-09-17
点击数:

9月16日下午,党委巡察办党支部组织召开“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员参加,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办主任、支部书记蒋明主持会议。

蒋明领学了《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刘光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唐舟领学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情况的综合报告》的会议精神。党员同志们还集体观看了云南广播电视台关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解读视频《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党员同志们积极踊跃发言,分享了所学所思所悟。

蒋明在总结中指出,根据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要把抓好巡视整改落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最重大的政治任务。针对巡视发现的“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有差距”等六个方面的不足,巡察办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这一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在巡察工作中一以贯之把“严”的主基调贯穿到底,对接下来参加有关巡视整改方面的专项工作,要带头遵守保密纪律,杜绝跑风漏气,时刻绷紧保密纪律这根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