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之二十:领会“九个必须坚持”思想真理 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武汉大学党委巡视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之二十:领会“九个必须坚持”思想真理 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9-10
点击数:

9月10日上午,党委巡察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领会‘九个必须坚持’思想真理 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学习活动。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办主任、支部书记蒋明主持会议。

蒋明传达了中央第八巡视组向武汉大学党委反馈的相关意见和校党委书记韩进同志在巡视反馈会议上的表态讲话精神。唐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九个必须坚持”,施路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4问“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经过实践检验、富有实践力的强大武器?”党员同志们还集体观看了武汉广电“掌上武汉”关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解读视频《牢牢把握、扎实践行“九个必须坚持”》。随后,党员同志们纷纷畅所欲言,分享所思所感。

蒋明在总结中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中央第八巡视组在巡视武汉大学党委情况反馈会议上的反馈意见和校党委书记韩进同志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把抓好巡视整改落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最重大的政治任务,将总书记讲话中的“九个必须坚持”贯彻到巡察监督的全过程中。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巡察工作方针,突出政治监督,聚焦职能责任,持续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