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之十八:党支部召开“百年风华再出发”——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学习会-武汉大学党委巡视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之十八:党支部召开“百年风华再出发”——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1-07-23
点击数:

7月23日上午,党委巡察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百年风华再出发”——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学习。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办主任、支部书记蒋明主持会议。


蒋明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伟大建党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阎晓愚领学了人民网-人民日报评论文章《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人民观点)-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①”》。刘光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施路、唐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员同志们还集体观看了中央党校教授戴焰军的解读视频《百年风华再出发:建党精神奠定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根基》。党员同志们畅谈交流了感想体会。

蒋明在点评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首次阐释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在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中,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深入挖掘伟大建党精神历史内涵。与部门主责主业相结合,学深悟透弄通做实,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