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之十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武汉大学党委巡视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之十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1-07-22
点击数:

7月22日下午,党委巡察办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办主任、支部书记蒋明主持会议,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强作为联系党委巡察办党支部的“两委”委员出席并进行指导。

蒋明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支部检视问题情况。他指出,支部以“高起点、高标准、严要求”的标准建设,突出思想引领,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突出责任担当,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突出实践导向,切实以服务师生为中心。党员同志们对照党员标准,从不同角度,汇报了学习心得体会,深刻查摆了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的差距不足,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蔡强对支部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支部继续从党史中汲取丰厚营养,化为奋进力量,汇聚直面问题的勇气,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沉淀定力,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蒋明表示将严格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的意见建议,持续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提质增效的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