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之十三:党支部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武汉大学党委巡视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之十三:党支部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日期: 2021-07-01
点击数: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党委巡察办全体党员收听收看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实况。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

总书记的话语振聋发聩,发人深思,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深入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不遗余力、尽责担当,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牢记初心使命,勇担时代重任,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