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挥政治巡视利剑作用”——党委巡视办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武汉大学党委巡视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快讯   >   正文

“发挥政治巡视利剑作用”——党委巡视办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 2022-12-30
点击数:

12月29日下午,党委巡视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并组织专题学习。支部书记蒋明主持会议。

会上,陈丽霞领学《更好发挥政治巡视利剑作用》,田业胜领学《坚守职能定位为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巡视力量》,施路领学《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

结合自学和集中学习,大家进行了交流研讨,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从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的战略高度,强调发挥政治巡视利剑作用,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新征程赋予巡视工作的神圣使命,时刻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推动巡视工作高质量发展。

蒋明指出,2022年即将画上句号,在总结全年工作的同时,坚持系统思维,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新要求新部署,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融入巡视工作,在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布局中谋划学校党委巡视工作。进一步总结梳理内部巡视工作,进一步做好制度建设,完善巡视工作相关制度,制定《中共武汉大学委员会巡视工作规划(2023—2027年)》等,修订完善巡视观测要点等,明确未来5年内部巡视高质量全覆盖总体安排,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生根。(施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