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委巡视办组织开展安全教育-武汉大学党委巡视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快讯   >   正文

党委巡视办组织开展安全教育

发布日期: 2022-11-09
点击数:

为加强和规范安全管理,增强安全工作意识,确保安全稳定,在近期室务会集体学习基础上,11月8日下午,党委巡视办召开全体职工会议,集中学习安全管理相关制度规定。

会上,陈丽霞、田业胜领学《高等学校消防安全管理规定》,高裕、孙涛领学《武汉大学消防安全管理规定》,施路领学《健全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领导责任制规定》。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大家分享交流了学习体会,并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身体力行,更加严格执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消防安全有关规定和要求,防微杜渐,共同营造安全、温馨工作环境。会前大家还通过其他形式系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公安部61号令》等。

蒋明认为,安全管理重在日常,要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增强工作的紧迫性、责任感,始终牢固把握“稳定压倒一切”的原则,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防治结合”方针,遵循“多看一眼,安全保险;多防一步,少出事故”,加强平时督导检查。他希望大家努力做到:抓学习,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抓履职,充分发挥职能职责;抓落实,多措并举形成合力。(施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