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委巡视办领导班子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体会-武汉大学党委巡视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快讯   >   正文

党委巡视办领导班子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体会

发布日期: 2022-11-02
点击数: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党委巡视办党支部及时组织党员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10月25日,党委巡视办领导班子召开专题会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以高质量巡视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田业胜表示,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党的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气势恢宏、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从战略全局上科学谋划未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理论光辉。今后,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陈丽霞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十年的工作成就,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是指导我们党和国家建设的纲领性文献。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充分认识国家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历史意义,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继续以自我革命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新征程上作出自己的应有贡献。

蒋明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的战略部署,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忠诚履职尽责,坚持和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更好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坚强保证。对于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今后的实际工作中,以高质量巡视工作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高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