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之三:《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武汉大学党委巡视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快讯   >   正文

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之三:《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

发布日期: 2021-04-21
点击数:

4月21日,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委巡察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支部书记蒋明同志主持会议。

蒋明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学校党委《关于印发武汉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工作方案的通知》和《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工作方案》,纪检委员阎晓愚和宣传委员施路分别领读了《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均节选自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党员同志们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蒋明在点评中指出,把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实际工作,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中抓好落实,严以律己,学思践悟,通过制度完善,不断增强规矩意识,提高执行力;要以更高的标准,确保巡察工作的程序、环节、要求上落实到位,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推动工作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