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之二:党支部召开“深化管理与服务工作作风建设系列活动”专题学习会-武汉大学党委巡视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快讯   >   正文

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之二:党支部召开“深化管理与服务工作作风建设系列活动”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1-04-09
点击数:

4月7日,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深化管理与服务工作作风建设系列活动”专题学习会,党委巡察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支部书记蒋明同志主持会议。

蒋明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深化管理与服务工作作风建设系列活动的通知》和吴平副校长的《提升执行力——以钉钉子精神推进“双一流”建设》专题报告,并对报告精神进行了解读,随后布置了管理与服务工作流程优化大赛的相关工作安排。

蒋明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参与好深化管理与服务工作作风建设建设系列活动;二是要领会精神,学以致用,主动作为,切实提高自身各方面的执行力;三是要注重实效,对此次活动及时归纳总结,服务工作作风建设常抓不懈,推动形成巡察办作风建设的精神内核与文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