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武汉大学党委巡视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快讯   >   正文

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3-24
点击数:


    3月23日,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支部书记蒋明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蒋明通报了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批复新成立的巡察办党支部支委会组成人员。每位党员依次发言,报告了参与下沉社区有关情况,随后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敞开心扉、不作掩饰,以严肃认真的态度互相提出了中肯的批评意见。

    在最后的民主评议环节,全体党员同志填写《民主测评表》,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测评,通过公开、公平、公正的投票、计票、监票程序,支部2位党员获得优秀,其他党员为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