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之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武汉大学党委巡视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快讯   >   正文

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之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3-24
点击数:

3月22日,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了成立后的第一次“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支部书记蒋明同志主持会议。

蒋明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领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传委员施路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同志们围绕三月主题党日活动,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蒋明点评并作总结讲话。他对这次学习交流、讨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能结合本职工作学,学习有高度、有深度、接地气。他强调只有不断学习才能提升自身素质和工作水平,同时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在工作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二是要增强政治修为,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三是要善于接受监督,工作中要善于自我监督,要时刻警醒自己,坚守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