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委巡视办党支部集体学习2024年全国巡视工作会议精神-武汉大学党委巡视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快讯   >   正文

党委巡视办党支部集体学习2024年全国巡视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24-04-11
点击数:

4月11日下午,党委巡视办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传达学习2024年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二十届中央第三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

据悉,4月8日,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二十届中央第三轮巡视动员部署会在北京召开。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国家监委驻武汉大学监察专员万清祥出席湖北省分会场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今年巡视工作,对巡视经济工作部门和金融单位作出安排。

在集体学习会上,党支部纪检委员陈丽霞同志传达学习全国巡视工作会议精神,高裕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田业胜、靳晶两位同志分别畅谈了学习体会和心得。

同志们一致认为,这是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颁布后首次召开的全国巡视工作会,对不断提高巡视工作规范化水平,把巡视利剑磨得更光更亮具有重要意义。党委巡视办要加强系统学习,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不断细化工作颗粒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