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来校调研-武汉大学党委巡视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快讯   >   正文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 2024-03-07
点击数:

3月5日和6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巡视办和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巡察办同仁分别到访,与党委巡视办相关同志就机构设置和人员配备、制度建设、巡视工作开展情况、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巡视干部选配培训、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

在调研座谈会上,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视办主任蒋明代表我校党委巡视办对两个兄弟高校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党委巡视办的发展历程、机构设置、人员构成等基本情况,以及开展常规巡视、专项巡视、机动巡视和巡视“回头看”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巡视办副主任(主持工作)汤茜介绍了该校开展常规巡视、专项巡视、机动巡视的具体情况,特别是深入开展专项巡视的特色做法。双方还就巡视工作中的实操环节作了热烈交流。该校党委巡视办王若琪,我校党委巡视办陈丽霞、田业胜参加调研。

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巡察办主任邵新春介绍了该校巡视机构设置、开展内部巡察情况等。他表示,武汉大学党委巡视工作有很多好的思路和做法,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互鉴。双方着重就制度建设、巡视工作流程和环节等作了深入交流。该学院党委巡察办万婷、李微,我校党委巡视办陈丽霞、高裕、施路参加调研。(陈丽霞、高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