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巡视工作讲坛第六讲暨党支部集体学习会举行-武汉大学党委巡视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快讯   >   正文

“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巡视工作讲坛第六讲暨党支部集体学习会举行

发布日期: 2023-12-01
点击数:

11月30日下午,党委巡视办党支部举办巡视工作讲坛第六讲暨党支部集体学习会,党支部书记蒋明主持会议。

会上,施路同志作巡视工作讲坛第六讲报告——《大国智慧彰显担当》,围绕变革动荡持续演进、大国关系深刻调整、人类命运共同体三个方面,阐释了新形势下中国致力于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始终做世界和平的建设者、全球发展的贡献者、国际秩序的维护者,全力推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促进人类不断进步的历史征程。靳晶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加强涉外法制建设 营造有利法治条件和外部环境》。随后,各位党员同志分别畅谈了学习体会和心得。

蒋明同志总结指出,在当今纷繁复杂的国际形势下,国之大事,不可不察;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更应深刻认识到中国努力推进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意义和不懈努力。我们要以更高站位立足本职工作,以更宽视野抓好统筹谋划,为学校的巡视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续写珞珈崭新篇章。(施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