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巡视工作讲坛第五讲暨党支部集体学习会举行-武汉大学党委巡视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快讯   >   正文

巡视工作讲坛第五讲暨党支部集体学习会举行

发布日期: 2023-10-11
点击数:

10月11日下午,党委巡视办党支部举办巡视工作讲坛第五讲暨党支部集体学习会,党支部书记蒋明主持会议。

田业胜同志作巡视工作讲坛第五讲报告,分享了参加教育部党组巡视工作的心得体会。陈丽霞同志传达《湖北省纪委有关典型案例的通报》和《学校党委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的实施办法》。杨凯军同志领学《习近平文化思想首次提出》。孙涛同志领学《习近平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

蒋明同志总结指出,巡视工作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纪律性和保密性。一是要从思想上强化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站位。要时刻紧绷纪律作风的弦,自觉提升遵章守纪、严谨务实的优良作风和规矩意识。二是要严格内部管理,加强监督规范程序。不光要体现在工作指导上,还要落实到实际行动上,结合到日常工作中。三是统筹安排好重点工作,确保顺利完成各项任务。要强化系统思维,科学统筹巡视任务,确保各司其职、担当尽责。(施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