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党委第三轮巡视“回头看” 城市设计学院党委见面沟通会暨专题工作汇报会召开-武汉大学党委巡视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校内简讯   >   正文

校党委第三轮巡视“回头看” 城市设计学院党委见面沟通会暨专题工作汇报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2-11-22
点击数:

11月22日,校党委第三轮巡视“回头看”城市设计学院党委见面沟通会暨专题工作汇报会召开。会上,巡视组组长蒋明通报了巡视“回头看”重点任务、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城市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张文军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和巡视整改落实情况工作汇报。巡视组全体成员和城市设计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巡视组将根据学校党委巡视城市设计学院党委反馈意见指出的问题,紧盯整改责任落实情况、整改任务完成情况和巡视成果转化情况。

巡视组在城市设计学院工作7个工作日左右。进驻巡视期间,设专门接访电话:13554505741,受理时间为:2022年11月22日-11月31日,每天8:00-17:30;设专门电子邮箱:dwxsz02@whu.edu.cn。

根据学校党委第三轮巡视“回头看”工作方案,巡视组主要受理被巡视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巡视整改中的虚假整改、文字整改、表面整改、甚至拒不整改等问题反映,以及与巡视工作有关的信访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回头看”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部门处理。(施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