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党委向团委反馈第二轮巡视“回头看”情况-武汉大学党委巡视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校内简讯   >   正文

校党委向团委反馈第二轮巡视“回头看”情况

发布日期: 2022-04-12
点击数:

4月12日,校党委向团委反馈第二轮巡视“回头看”情况。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国家监委驻武汉大学监察专员、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万清祥传达了学校党委对整改工作的要求。巡视组组长蒋明向团委书记黄鑫和领导班子反馈了情况。会上,蒋明代表校党委巡视组进行了会议反馈,黄鑫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2021年12月13日至12月21日,校党委对团委开展了第二轮巡视“回头看”。巡视期间,巡视组召开见面沟通会,听取工作汇报,开展满意度测评,与干部群众个别谈话,受理信访举报,调阅有关文件资料,抽查核实有关情况,并对巡视中发现的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顺利完成了巡视任务。2022年4月1日,校党委常委会书面审议第二轮巡视“回头看”报告,原则同意巡视组的报告,并对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蒋明宣读了第二轮巡视“回头看”团委的反馈意见。反馈意见指出,团委高度重视第四轮内部巡视整改工作,把巡视整改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巡视整改效果总体良好,同时发现团委在整改责任落实、整改任务完成和巡视成果转化方面还存在一些问题。

万清祥指出,团委要深刻认识学校党委开展巡视“回头看”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反馈意见,切实履行整改工作责任,确保整改取得扎实成效。团委领导班子要牢牢把握好共青团的根本属性,凸显共青团的先进性;牢牢把握好工作对象,树立团结服务青年的宗旨;进一步扎实工作作风,勤奋严谨、求实创新。

黄鑫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完全接受巡视组的反馈意见,团委将深刻查找反馈问题的原因,加强对整改问题的认识和整改措施力度,扎实做好对巡视“回头看”发现问题的整改。

巡视组全体成员,团委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