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七轮校内巡视培训工作圆满结束-武汉大学党委巡视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校内简讯   >   正文

第七轮校内巡视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 2021-12-08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12月6日-8日,党委巡视办组织开展了第七轮巡视工作巡前专题培训,为巡视干部“充电聚能”。专题培训由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视办主任蒋明主持,参加第七轮巡视的8个巡视组45名干部接受培训。

培训期间,受邀请的相关专家、参与过中央巡视、教育部党组巡视及校内巡视的培训嘉宾,有关干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以及巡视工作制度、方式方法、成果体现等方面对本轮巡视干部进行了指导。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巡视干部的政治把握能力和专业水平,助力巡视干部更加精准地理解和把握巡视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拓宽了工作思路,提升了巡视工作中发现问题的能力;同时进一步压实了工作责任,督促巡视干部更加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坚持依规依纪依法开展校内巡视。培训后,就新部署的巡视工作信息数据管理系统进行了培训和演练。

12DEFD 1DE8D7

408349 2844C3

33497F 356479

3C5A52 522F8

37C9C0 2B7B2F

 

据悉,我校自2019年启动首轮校内巡视以来,已组织开展七轮巡视工作巡前业务培训。培训内容涉及巡视的政治意义、巡视重点内容、巡视工作流程、巡视谈话技巧、问题和线索处置、巡视报告撰写等方面。党委巡视办组织开展巡前培训,旨在为巡视干部做好巡前辅导,做到“有的放矢”,不断提升专题培训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进一步督促巡视干部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巡视实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