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巡察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情况反馈会召开-武汉大学党委巡视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校内简讯   >   正文

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巡察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情况反馈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5-10
点击数:

根据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19年5月21日下午,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巡察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情况反馈会召开。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校纪委副书记张长文,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巡察办有关人员出席会议。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全体在职教职工、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分为班子反馈和大会反馈两个环节。

会上,校纪委委员、第四巡察组组长梁涛代表学校党委宣读了反馈意见。意见认为,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领导班子能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执行国家招投标相关政策法规,履职尽责,坚守底线,不碰红线,注重风险防范;但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还存在一些突出问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够系统深入,网络意识形态风险管控存在漏洞,议事决策机制、党风廉政建设风险防控机制不健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不充分,干部选任程序不规范,干部日常监督管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不到位,联系和服务教学科研一线不主动,管理工作欠规范,主动推进风险防控一体化不力,采购与招投标文本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滞后等。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校纪委副书记张长文传达了学校党委对巡察整改工作的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巡察整改的政治责任。要突出党的领导,强化党的建设,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是要强化政治担当,认真完成巡察整改各项任务。要建立整改清单,狠抓整改落实,及时报告整改情况。三是要站稳政治立场,确保整改取得扎实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制度约束,促进改革发展。要按照学校能力建设年的要求,抓好重点工作,扎实推进本单位建设,以整改实际成效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贡献。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在班子反馈会上逐一作了巡察整改表态发言。在大会反馈环节,中心主任彭国亮代表领导班子作了书面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巡察组对问题查得严,找得实,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照单全收;将根据反馈意见制定整改方案,列出问题清单,做好整改台账,确保整改事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努力构建形成长效机制,深化巩固巡视巡察整改成果,为学校采购工作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http://zb.whu.edu.cn/info/1003/11966.htm

(采编:麻合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