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巡察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动员会召开 -武汉大学党委巡视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校内简讯   >   正文

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巡察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5-10
点击数:

根据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19年4月9日下午,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巡察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动员会召开。校纪委副书记张长文,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巡察办有关人员出席会议。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全体在职教职工、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校纪委委员、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书记、第四巡察组组长梁涛同志代表学校党委作了动员讲话。她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政治巡察要求,巡察的重点任务是对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党组织和领导班子成员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情况进行监督。她详细说明了巡察工作的总体安排、工作方式,表示将强化责任担当,坚决完成学校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巡察组将紧紧依靠单位党组织开展工作,密切联系群众,如实向校党委反映问题,接受干部师生对巡察组的监督。

随后,校纪委副书记张长文同志对巡察工作强调了两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政治巡察的有关要求。要充分认识巡察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巡察工作的政治定位,坚持问题导向,标本兼治,围绕规范管理、提质增效、做好服务等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的重点工作任务有针对性地开展巡察。二是要切实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坚决支持配合校党委巡察组工作。巡察组受学校党委委派,代表学校党委,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担负起主体责任、履职尽责、强化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把巡察作为一次政治体检的过程。巡察组要严格按照规定的职责、方式和权限开展巡察工作,严守工作纪律。

最后,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主任彭国亮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察工作,坚持党性原则,严守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主动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及时、准确、如实地提供有关情况,保障巡察工作在单位的有效开展。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将以学校党委巡察为契机,弥补不足、改进工作。

    http://zb.whu.edu.cn/info/1003/11888.htm

(采编:麻合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