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后勤保障部党委动员会召开-武汉大学党委巡视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校内简讯   >   正文

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后勤保障部党委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5-10
点击数:

    根据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19年4月10日下午,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后勤保障部党委动员会在信息学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万清祥出席会议。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巡察办有关人员,后勤保障部机关全体职工、生产一线职工代表、离退休职工代表等1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后勤保障部部长陈慧东主持。

    万清祥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巡察工作,巡察工作是对做到“两个维护”具体落实的检验,是学校决策在后勤保障工作中的体现,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巡察工作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的延伸和拓展,是一次政治体检,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需要,是提高基层战斗力和凝聚力的有效举措。二是要找准工作定位。政治巡察与业务工作高度关联,要落实到学校决策部署的执行,落实到服务师生诉求、服务教学科研;要始终坚持问题为导向,立足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后勤保障工作更好更快发展。三是要明确各自归位。后勤保障部干部职工要打开心结、开诚布公,积极配合巡察;巡察组要正人先正己,坚持高标准、确保高质量,受得起信任、经得起考量,有纪律、有规范地开展巡察工作。

    校纪委委员、审计处处长、第三巡察组组长金晶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校党委政治巡察的工作要求。巡察组将紧紧依靠后勤保障部党委开展工作,密切联系群众,如实向校党委报告工作,接受广大职工对巡察组的监督。她对巡察工作的总体安排、工作方式做了详细说明,并表示巡察组将强化责任担当,坚决完成学校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于子松代表部党委表态发言,表示将按照校党委和巡察组的要求,认真准备,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的工作,做到查找问题不遮掩,分析问题不搪塞,整改落实不走过场。

    http://hqbzb.whu.edu.cn/info/1011/4074.htm

(采编:麻合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