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动员会召开(图文)-武汉大学党委巡视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校内简讯   >   正文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动员会召开(图文)

发布日期: 2019-05-10
点击数:

   


    按照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 4月11日下午,校党委第一巡组 召开了巡察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动员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万清祥,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巡察办有关人员出席会议。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全体在职教职工、离退休人员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倪星同志主持。

    

    万清祥同志指出,开展校内巡察是学校党委的重要工作,在巡察工作中,要把握两个基本要求,开展巡察一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需要,把全面从严治党向学院延伸,打通最后一公里;二是建设“双一流”大学的需要,通过巡察帮助学院更好营造良好的教风、学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学院建设提供坚定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要把握“两个导向”,一是力戒“空头”政治,要落实到具体问题上;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立足自查自纠,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程连珍同志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政治巡察要求,她强调,巡察的重点任务是对学院党委和领导班子成员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情况进行监督。她介绍了巡察工作的工作方式、总体安排,表示将强化责任担当,坚决完成学校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巡察组将紧紧依靠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开展工作,密切联系群众,如实向学校党委汇报,并接受干部师生对巡察组的监督。

    最后,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尤传明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巡察决策,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和巡察组的要求,积极支持、全力配合巡察组工作,认真整改发现的问题,以身作则落实好巡察整改责任,并以巡察为契机进一步健全机制、完善制度、规范管理,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

    动员会上还组织了现场巡察测评。会后,在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发布了巡察公告,公布了巡察组成员及联系电话、邮箱和信访接待方式。

       http://www.pspa.whu.edu.cn/info/1011/1013.htm

(采编:麻合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