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党委第六巡察组召开巡察党委统战部进驻动员会-武汉大学党委巡视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校内简讯   >   正文

校党委第六巡察组召开巡察党委统战部进驻动员会

发布日期: 2019-09-25
点击数:

9月16日下午,中共武汉大学第九届委员会第六巡察组召开巡察党委统战部进驻动员会。第六巡察组全体成员、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党委统战部全体在职人员、离退休人员代表、学校民主党派、团体主要负责人代表参加动员会。会议由党委统战部部长郭建中主持。

第六巡察组组长毕卫民作巡察动员讲话。他指出,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贯彻中央和上级党组织关于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发挥巡察利剑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根据学校巡察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学校党委决定开展第二轮巡察工作,并将党委统战部纳入第二轮巡察单位之一,于9月16日正式开展工作。他代表巡察组通报了巡察工作的意义、重点任务、总体安排、工作方式和有关要求,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和上一轮中央巡视整改落细落实情况,结合学校党委督办事项落实的情况,贯彻落实政治巡察的各项要求。

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郭强提出工作要求。他指出,开展巡察工作中,要注重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要善于把握巡察工作的本质,体现此次政治巡察的核心。要以推动本单位工作为目的,直面巡察中出现的问题。

党委统战部部长郭建中作表态发言。他代表党委统战部全体成员对校党委第六巡察组到统战部开展巡察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一定积极配合巡察组各项工作的开展,并从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精心组织、全力配合,接受监督、推进工作等三个方面进行表态。

会后,巡察组对参会人员开展了针对被巡察单位的测评。

http://www.tzb.whu.edu.cn/info/1019/2675.htm

(采编:麻合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