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党委召开第八轮巡视巡前沟通会议-武汉大学党委巡视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巡视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召开第八轮巡视巡前沟通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4-15
点击数:

(通讯员孙涛)4月15日,学校党委召开第八轮巡视巡前沟通会议。受校党委书记、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韩进委托,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国家监委驻武汉大学监察专员、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万清祥参加会议并讲话,校党委第八轮被巡视党组织(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和联络员,党委巡视办全体人员参会。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视办主任蒋明主持会议。

会上,第八轮被巡视党组织(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依次进行表态,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自觉接受巡视监督,积极支持配合巡视工作。党委巡视办副主任田业胜介绍了巡视工作流程,党委第一轮和第六轮巡视组组长、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梁涛作为巡视组组长代表,介绍了迎巡工作注意事项,与大家分享了巡视工作经验。

万清祥讲话,介绍了当前巡视工作新形势和第八轮巡视工作有关情况,简要通报了第七轮巡视发现的突出问题,对各党组织(单位)对巡视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要求各党组织(单位)高度重视巡视工作,立足自查自纠,将问题及时有效解决在内部;被巡视党组织(单位)主动支持配合巡视工作,关注巡视工作进展情况,加强与巡视组的沟通交流,确保巡视工作质量;被巡视党组织(单位)切实加强巡视整改,达到巡视真正目的,推动改革,促进发展。

据悉,本轮巡视将于4月中旬启动,对校纪委机关、监察部,研究生院,财务部,审计处,历史学院党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法学院党委,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电气与自动化学院党委,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国家网络安全学院党委,第一临床学院党委,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党委,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党委等党组织(单位)和领导班子成员开展内部巡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