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党委向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反馈第五轮巡视“回头看”情况-武汉大学党委巡视办
  您的位置: 首页   >   巡视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向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反馈第五轮巡视“回头看”情况

发布日期: 2023-12-22
点击数:

12月22日,校党委向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反馈第五轮巡视“回头看”情况。巡视组组长彭启智代表党委巡视组进行了会议反馈,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蒋明传达了学校党委对巡视整改工作的要求,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齐振远作表态发言。会议由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欧宏政主持。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2023年10月18日至10月27日,校党委对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开展了第五轮巡视“回头看”。巡视期间,巡视组召开见面沟通会,听取工作汇报,开展满意度测评,与干部职工代表个别谈话,查阅有关文件资料,抽查核实有关情况,并对巡视中发现的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顺利完成了巡视任务。2023年12月20日,校党委常委会会议审议第五轮巡视“回头看”报告,原则同意巡视组的报告,并对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彭启智宣读了第五轮巡视“回头看”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党委的反馈意见。反馈意见指出,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党委针对上一轮常规巡视反馈意见中的25个具体问题制定了49项整改措施,共有46项整改措施已完成,3项整改措施阶段完成。同时发现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存在整改主体责任落实有短板、部分整改难题未得到有效破解、科技成果转化距离师生期盼有差距、长效机制建设存在薄弱环节、推动事业改革发展力度还不够等问题。

蒋明宣读了校党委第五轮巡视“回头看”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党委成果运用决定,并对整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巡视整改责任扛稳扛牢;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巡视整改任务谋深谋细;三是用好巡视利器,使巡视整改成果常态长效。他强调,要从巡视整改中吸取经验教训,加强队伍培训,增强法治意识、规则意识,依法依规履行工作职责,不断提升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促进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高质量发展。

齐振远表示,对于巡视组反馈的意见建议,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党委照单全收。公司党委将以这次巡视“回头看”整改为契机,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巡视整改要求,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工作,做到真对照、真反思、真整改、真负责,不断促进教学科研和产业服务的协调发展,努力推动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巡视组全体成员,纪委、监察专员办和党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主任级干部参加会议。(邓敏 施路)